体育部教师参加第七届全国高校体育教师教育科学论文报告会

发布单位:体育部编辑:发布日期:2015/09/01浏览量:1810

    7月26日至8月3日期间,由中国高等教育学会体育专业委员会主办,贵州师范大学、全国体育教师教育研究会承办的“第七届全国高校体育教师教育科学论文报告会”在贵州师范大学举行。中国高等教育学会体育专业委员会常务副理事长毛振明教授、全国体育教师教育研究会理事长常生教授和来自全国(含中国台湾地区)30多所体育院校的院长专家学者参加了会议,来自全国百多所高校的体育教师进行了交流。我校体育部委派曾红卒、李倩、张玉秀、朱建红四位教师代表参加了大会交流。我校体育部教师报送的论文分别获得四个二等奖和五个三等奖。通过本次会议交流学习,教师们很好地了解和学习了当前高校体育教学、科研的最新改革动向和经验,提升了教师对教学和科研的认识水平。
      据悉,近期体育部组织了副教授以上和有硕士以上学位的教师积极开展科研活动,鼓励教师发挥团队作用,力争申报省部级以上课题,活动中,教师们积极参与教学和科研研讨,表示不仅要加强自身教学科研水平建设,而且要不断地进行自我超越,全面提升教学科研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