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部各党支部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工作

发布单位:体育部编辑:发布日期:2017/03/20浏览量:1509

  根据学校党委关于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中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开展民主评议党员活动的通知要求,体育部第一党支部和第二党支部于3月17日上午分别召开支部专题组织生活会,开展民主评议党员工作。会议由第一支部书记徐正功和第二支部书记董新军主持,体育部党员同志参加了会议。

  本次会议分两个阶段进行,第一阶段,全体党员共同观看了《周恩来的党性之光》专题纪录片,集中学习了《党章》第一章,重温了党员条件、义务、权利、入党誓词等。第二阶段,各支部分别召开会议,会上,支部书记向本支部党员通报了支部委员查摆问题情况,每位党员对照“四讲四有”合格党员标准,结合自身的岗位实际,全面查摆自身问题及问题根源,认真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随后,党员对支部委员进行了评议,党员之间进行了民主测评。

  通过此次专题组织生活会,每位党员对自身存在的问题与不足有了进一步的深刻认识和反思,针对查找出来的问题,党支部要求每位党员能认真地消化整改,不断提升素质、转变作风,真正将“两学一做”体现到具体行动上,让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体现在理论学习、教育教学和科学研究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