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部赴联系点开展“双抓双促”大走访大落实活动

发布单位:体育部编辑:发布日期:2017/06/26浏览量:1514

   2017年6月22日下午,体育部领导班子成员按照学校党委的部署要求开展了“双抓双促”大走访大落实活动。体育部党政领导走访了机械学院,与机械学院的师生代表就有关体育场馆设施的使用、体育教学的课程设置与体育教学的优化等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在走访过程中,走访调研组重点了解了师生们在体育锻炼和场馆设施与管理方面的需求,听取了学生代表对体育课程安排和教学方面的意见和建议。

   在落实走访活动之前,体育部党总支召开了“双抓双促”大走访大落实活动的推进会,制订了落实方案。走访活动不仅有利于提升体育部教学与管理的科学化水平,发现问题、化解矛盾,不断创造发展的新契机,更有利于增强党员干部的责任感和使命感。

点击查看原图

体育部领导与机械学院教师代表座谈

点击查看原图

体育部领导与机械学院学生代表座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