董新军老师获得江苏省社会科学研究课题立项资助

发布单位:体育部编辑:发布日期:2017/11/07浏览量:2035

  近日,江苏省哲学社会科学规划办传来好消息,由江苏理工学院体育部董新军老师主持申报的江苏省社会科学研究课题——《基于“健康中国2030”背景下苏南社区公共体育服务供给侧结构性改革研究》,经过江苏省哲学社会科学专家组评审,获得2017年度江苏省社会科学研究基金立项资助,这是他多年来坚持科研努力的结果。董老师数年来坚持教学和科研并举,他始终认为科研是为了更好的提高教学水平。在教学方面,他在完成教学任务的基础上积极进行教学改革研究,先后主持教改课题2项,承担校级教学项目,其成果奖获得学校一等奖和二等奖各一项,发表教学研究论文多篇,2013年被常州市大学生体育协会评为“常州市高校优秀青年体育教师”称号;在科研方面,从主持校级科研课题到市级、厅级科研课题再到省级科研课题,此外他还参与国家社科课题1项,教育部规划课题1项,省级课题1项,市厅级及校级课题多项,发表多篇高水平的科研论文。他利用教学之余的时间不断充实相关学科的实理论与知识、积极了解国内外有关体育教学与科研的最新动态,脚踏实地、一步一个脚印,下一步他的目标是成功申报国家级课题,为学校和部门的教学与科研做出应有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