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宣讲团来部宣讲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发布单位:体育部编辑:发布日期:2020/12/11浏览量:1324

根据校党委的安排部署,1210日下午,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周兰珍在图书馆南报告厅开展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宣讲。人文学院、体育部全体教职工和人文学院部分学生党员共100余人参加报告会。报告会由体育部党总支书记季敏主持。

周兰珍从全会的基本情况及重大意义,我国进入新发展阶段的有利条件、重要特征等方面作出了细致而全面的解读。此外,她还强调,我们要准确把握2035年远景目标和“十四五”时期我国发展的指导方针、主要目标和重点任务,构建新发展格局的战略构想和重要着力点,坚持党的全面领导,动员各方面力量为实现“十四五”规划和2035年远景目标努力奋斗。宣讲十分契合新时代思想,旁征博引、发人深省,为今后更好地学习贯彻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起到了重要作用,并为部门在“十四五”时期进一步的发展奠定了坚实的理论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