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部第二支部开展“巾帼心向党 幸福舞起来”广场舞公益培训活动

发布单位:体育部编辑:发布日期:2021/03/10浏览量:1749

 

为大力营造庆祝建党100周年的浓厚氛围,推进广场舞大普及、大推广、大提升,进一步凝聚团结奋进、积极向上的正能量,展现新时代广大妇女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的精神面貌,常州市积极响应江苏省广场健身舞运动协会号召,与全省其他12个城市统一联动, 37日下午在常州市少体校广场隆重举办“巾帼心向党 幸福舞起来”2021年“三八”节全省广场舞公益培训进社区进乡村培训活动。

本次活动来自全钟楼区、天宁区、新北区、经开区、武进区的近200名广场舞骨干参加了培训活动,体育部第二党支部组织《妈妈教我一支歌》《跟党走》教学,支部书记张文贤用细致入微的讲解、示范,剖析每一个动作的重点和难点,让学员们瞬间融会贯通,很快就掌握了动作要领跳得有模有样了。用广场舞激发大家的崇善之心、健康之心、爱美之心;用广场舞歌颂党、歌颂祖国、歌颂社会主义。

体育部第二党支部常年坚持做常州市广场舞公益培训活动,支部通过活动来增强党员党性教育的针对性、实效性,帮助党员进一步树立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初心和使命,引导党员在工作中发挥自身专业优势,更好地为学校中心工作,为全校师生、为社会提供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