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部第二教研室举行羽毛球教研活动

发布单位:体育部编辑:发布日期:2021/04/28浏览量:1896

2021331日至424日期间,体育部第二教研室举行了羽毛球教研活动。本次活动由第二教研室主任张文贤、校体委秘书刘江、体育部分工会主席李海峰主持,体育部党总支书记季敏、体育部主任易锋、副主任刘德华参加了此次教研活动。教研活动以组织校第十届教职工羽毛球比赛、组织体育部代表队进行羽毛球技战术训练、组织体育部教师进行羽毛球裁判法学习等形式举行。

(易锋  徐正功  蒋月平  刘翠萍  张玉秀  章茹  张文贤在训练、比赛中)


张文贤、刘江两位老师负责校第十届教职工羽毛球比赛的各项组织工作,李海峰老师组织体育部代表队参加比赛,刘江、杨品臣两位老师带领体育部代表队进行羽毛球比赛项目男双、混双、女双的技战术训练,此外刘江老师还组织老师们进行裁判法学习,保证比赛的顺利举行。

(刘江  杨品臣  王艳玲  赵林萍  潘明英  李泉  许缨  张倩  严鑫在裁判法学习和现场执裁中)

在体育部第二教研室老师们的共同努力下,在第一教研室和第三教研室老师们的共同参与下,校第十届教职工羽毛球比赛圆满成功。同时通过此次教研活动,锻炼了体育部教职工羽毛球队伍、提升了羽毛球技战术和执裁的水平。(图/张文贤;审核/刘德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