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部第一教研室开展新教师公开课教研活动

发布单位:体育部编辑:发布日期:2020/11/19浏览量:1988


为进一步加强体育教师队伍建设,提高新教师的专业素养和教学能力,夯实教师驾驭课堂教学的基本功体育部第一教研室于1117日、18日在体育馆开展新教师公开课教研活动。青年教师毛爽和严鑫分别主讲了排球移动垫球和正面双手垫球,体育部副主任刘德华、第一教研室全体老师、其他教研室部分老师进行了听课和评课。

本次教研活动包括听课、评课等环节。参加探讨会的老师们对两位青年老师主讲的公开课给予了高度评价,他们一致认为两位老师教学内容新颖、教学方法合理、教学安排紧凑,同时采用了多种新颖的练习方法激发了学生的练习兴趣在新时代背景下两位青年教师运用全新的教学理念授课,给听课老师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通过本次教研活动,能够有效提升新教师的教学水平新教师通过同行教师的听课和评价找到自己在教学过程中存在的问题,进而在未来的教学过程中不断提升体育课程的教学质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