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部第三教研室开展青年教师公开课教研活动

发布单位:体育部编辑:发布日期:2022/06/03浏览量:1414


为深入推进教师教学质量的进一步提高、促进教师之间的相互交流、提高青年教师的教学水平,体育部第三教研室于202261日上午开展了“青年教师公开课”教研活动。

   本次教研活动通过集体观摩青年教师聂晓梅老师的拉丁健身操,以集体听课、评课的方式展开。本次活动由教研室主任董新军主持,体育部党总支书记季敏以及第三教研室全体教师参加了本次教研活动,在观摩完聂老师的课堂教学与组织后,大家对本次聂老师的授课情况进行了评价,老师们一致认为老师的教学方法科学合理、教学内容新颖、教学示范熟练到位、对整堂课教学安排紧凑,教师的教与学生的学具有很好的互动性,学生集体练习与分组练习相结合,生动活泼的教学形式给听课老师们留下了深刻的印象。通过本次公开课教研活动达到了老师之间相互探讨、取长补短、教学相长的目的,有力推动了体育部教研活动的深入展开。(图/文 体育部第三教研室;审核/刘德华)